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

永遠記住自己原本的那張臉

第一次開公司大會,
雖然其實也沒什麼好特別的,
不就幾個一起打拼的弟兄例行性的開會,
只是在確定公司登記之後。
現階段這種單純的感覺,
其實很簡單幸福。


我想起魏德聖的廣告,很有感觸。

很多時後,人生,即使盡了全力,
還是難免被迫,等待未知的明天,
大家都懷疑我:
"值得嗎?這樣沒有市場..你可以嗎?"
你被壓抑著,懷著那種想做又不敢的矛盾,
我一直希望透過電影,讓所有人認識這塊土地,
最終要面對的事實是...
因為當時,我,沒有知名度...
我問自己,要為一個愚笨的理想貧窮一輩子嗎?


戰士需要的是戰場,
完成了,還有機會;沒完成,就一無所有。
說故事,讓人感動,是我一直想做的。


永遠記住自己原來的那張臉。
Keep walking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