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

閱讀好工具 - Pocket (前身為Read it later)












之所以會發表靈感來自於閱讀
是因為自從替自己工作之後,發現所有的成長、想法還有無限可能,
都來自於大量的閱讀以及探索世界,這我在幾個月前也曾提過
閱讀其實已經變成工作的一部分。

這跟在忙碌的大公司上班很不同,除了因為沒太多時間靜靜閱讀之外,
還有一部分原因就是,在那樣的大環境下生存似乎不太需要閱讀,
只須要把專業技能培養好,任務完成就好,聽似簡單但這已足夠花掉整天時間。


回歸正傳,既然閱讀對於一個現代人如此重要,那必定要有系統的處理閱讀這件事。
Pocket對我而言,就是那個很有幫助的閱讀工具。
Pocket前身叫做Read it later,在變身為Pocket前我就曾經用過,
但現在要讓我寫一篇分享文的原因在於,它對於行動裝置(Android, iPhone, iPad)的支援進步了,
這才是"Read it later"精隨所在,我可以很容易的把想之後閱讀的文章存下來,
然後在等車或等飯時刻,透過手機閱讀、吸收。
另一個應用,假如正在用行動裝置看到一篇文章,想到電腦上再好好閱讀,
也可以透過寄送mail的方式,將文章放到Pocket裡。

網路上的開箱文(工具或服務其實也是可以有開箱文的)應該很多,如電腦玩物
細節就不在這多加敘述啦~
分享給大家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