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我在創立方創業













很高興參加到一場不錯的演講,創立方辦的EMBA Tuesday,
大家都說創業人是孤單的,但在這場子中,真的不一樣,全部都跟你是一樣的瘋子。
那種感覺,真的不孤獨,更堅定自己的意志,那只有瘋子懂的共通語言。
寧美王總經理光鮮亮麗的背後,一定有很多故事和血淚,雖然沒有辦法細細品嚐,
但我已經能夠感同身受那開始的辛苦。
投影片說的每句都是我創業的原因,要喜歡替客戶思考/服務、去滿足那個還沒被滿足的市場、品牌是條長久的路等等。
很開心我沒有退縮,而且還非常不怕。


其實不是很愛刻意取暖,但創立方這的溫度不是刻意營造出來的,
在這裡動不動就會被大家的熱情以及無私的精神所震撼到。
很慶幸能經歷在其中,一個屬於台北創業基地的故事。

改天來好好寫寫我為什麼創業,五年十年後回頭來看一定很有趣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