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

什麼故事都有可能的創業圈















用正敘法(從以前看到現在的文章),
看了一個同樣在創業中的同伴的部落格,完完全全的可以感同身受他描述的整個過程。
我相信每個創業人,不管最後結果是怎樣,過程都是可以寫成動人心弦的小品啊~
(創業真的太刺激了...)
真替他開心看到這個成品的誕生,即便不完美還需要持續調整,但就是生出來了!

===
這一陣子剛好都有機會遇到一些不是技術出身,卻在這個我覺得需要高度技術才能執行才能移動才能持續的產業,跟大家一起熱血的創業的創業人。實在很佩服他們的勇氣,畢竟要是換成我,可能不會選擇這個沒有辦法太掌握的賭注,除非那是一個真的沒有第二個人會做的點子。(相較之下我的風險承受度真的不高...)

不管我覺得這樣的方式在這個產業work不work,還是敬佩並且祝福,希望有夢人,都能在過程中,找到答案,找到快樂。儘管速度比較慢,彈性比較差,過程比較辛苦,只要不要眼高手低,例如期待著短時間內爆炸性成長或憧憬著哪一天被高價收購,堅持到最後都是有機會的。

===
不懂有不懂的好處,懂也有懂得好處,總之想盡辦法像目標靠近就是了!
我真的不知道行銷、業務、管理,但我想我有慢慢接近它了,熱誠被看到真得是很大的鼓勵。
就像不懂程式的人,就是想盡辦法找到可以合作的技術人,那就有機會了!

講那麼多,其實我快輸了...人家八九個月就上線了...@@
太完美主義的後果就時滑滑滑...提醒自己,要勒住啊!!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